五秒念完,檢查你的健康

想知道自己的腦部健康狀況如何嗎?不妨來唸唸日本的五十音試試看!

pa  pi  pu   pe  po         

ta  chi  tsu  te   to

ga  gi  gu   ge  go    

順便請您唸唸以下句子

   新進少女香頌歌手的新春香頌秀

   坊主老練描繪坊主屏風

   巴士瓦斯爆炸

   鄰客是常食柿客

   青卷紙赤卷紙黃卷紙

     View Image                                                                           

如何?您是否可以一口氣順暢念完呢?想必很少人能完美地念完吧!說話是人類持有的溝通能力。正因如此,一但說話機能降低陰影便開始侵襲。若不幸您唸得不順暢時,欲知是那一機能退化引起,可以mail給我們,Tp§b芳療養生spa會告訴您最好是親臨本公司,Tp§b芳療養生spa一定全力以赴協助您,認識自己,面對自己!祝福您是一個永遠都是幸運、幸福、健康、開心、快樂的人!!

摘錄醫生不會告訴你的致命情報

精油spa 芳香療法 按摩 放鬆 紓壓 美容 養生 身心靈療法 美顏美體 阿輸吠陀 現代文明病 失眠 頭痛 腰痛 經痛 痘痘 皺紋 掉髮 酸痛 消化不良 氣虛 氣弱 婦科問題 壓力大   

地址:高雄市苓雅區泰順街25  電話:07-2227868  網址:http://www.tpandb.com.tw/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pandbsp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