蔚蓝色大海_蔚蓝色大海15                                                                

                                                                      你給得越多,你就能接受越多

因為你愈是把自己掏空,你就愈能夠接受。一個杯子只能接受很少的東西,但一條大河卻能接受很多,因為它把自己都給出去,給人們、給農夫、給大地、給海洋,它給予越多,就愈充沛,就愈活、愈新鮮……豐沛的源頭總是源源不絕。

在物質世界裡,一但我們付出任何東西給別人,我們就不再擁有,因此我們容易感覺自己不夠豐足,而吝於給予。然而,整個宇宙的特性正好相反。你付出什麼,就會回來什麼;上去的必定會下來,出去的必定會回來。「施」產生了「受」﹔「受」產生了「施」,這即施捨法則。

一個真正有智慧的人,他們所關心的是別人,在意的是別人的利益。而當他們給予別人愈多,得到的總是越多。是的,「給予及獲得」這是宇宙最神奇的法則,你給的愈多,所得到的也就愈多。

人們都太吝於「給」只在乎「得」,既使是給予幾乎也都是「有所求」的。特別是只要一牽扯到跟自己利益有關時,更是「利」字當頭,「我」不離口:「我能得到的是…..」、「我想要的是…..」凡事都想著:「這麼做對我有什麼好處?」

然而,這麼精打細算真的就能得到好處嗎?事實正好相反。當你愈計較,別人也會愈計較;你會精打細算,別人也會偷斤減兩,情況就是這樣,到頭來你什麼好處都要不到。當一位箭手的目光盯著獎品,而不是瞄準靶心時,他肯定射不中靶心,也得不到獎品。

 

摘自所以你也要發正念   作者何權鋒醫學博士著

 

spa spa精油 紓壓按摩 芳香療法 美容美體 身心靈 美顏 阿輸吠陀 養生 美白 頭痛 腰痛 失眠 經痛

痘痘 胸悶氣虛 消化不良 壓力大 記憶力不佳 婦科問題 古印度自然療法 掉髮 現代文明病 緊繃

 

預約專線:07-2227868  地址:高雄市苓雅區泰順街25  網址:www.tpandb.com.tw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pandbsp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