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散步3益處~減壓更增元氣!】

1.散步使大腦處於靜坐、冥想狀態

一項研究發現,散步經過綠色環境可以讓大腦進入冥想狀態,這項運動被認為能啟動「不自覺注意」,也就是在散步的同時能保持注意力和思考力。

不如在自己喜歡的公園中嘗試靜坐式的散步,去感受一下適度運動帶來的益處,同時使心靈平靜、增加注意力吧!

2.散步增加精力、減低疲勞

希望更有精力、並減少疲憊感嗎?據一項研究表示,習於久坐生活的人,在執行以散步為主的運動計劃後,能增加約20%的精力,及減少約65%的疲憊感。

此外,維持恆定的散步20分鐘的習慣,也發現能減輕癌症病人的疲累感,研究發現,中度到重度疲勞的患者,在散步3個月後,能減少約27%的疲憊感,也能減少痛苦感。

3.散步使腦內啡增加

像其他心血管運動一樣,活躍的散步能增加腦內啡分泌,使壓力的荷爾蒙減少,並減低心靈的沮喪感。恆定的運動帶來的腦內啡,能改善心靈和提昇自我信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pandbsp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