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冬日裏的健康飲品】</p><br /><br />
<p>早餐:一杯新鮮果汁。<br /><br /><br />
最好選用柳丁、檸檬、葡萄、柚,如果您家裏有一台榨汁機,獼猴桃和芒果也是不錯的選擇。以上水果都含有豐富的維生素C(可以增強免疫功能),讓您免受冬季病菌的感染(比如流感)。</p><br /><br />
<p>午餐:水。<br /><br /><br />
為了補充流失的水分,避免腎臟疲勞,每天至少需要飲用1.5升水。可以分多次少量飲用,還可以通過含水豐富的食品攝入。</p><br /><br />
<p>下午茶:熱巧克力、牛奶。<br /><br /><br />
如果希望緩解壓力,補充鐵、鎂和鉀,可以選用無糖可哥粉,然後根據自己的口味加糖沖調。</p><br /><br />
<p>晚餐:濃湯。<br /><br /><br />
家常濃湯更容易讓人攝入豐富的蔬菜營養。濃湯裏煮熟的蔬菜含有充分的水溶性無機鹽(鐵、鎂和鉀)和維生素。濃湯對於保持身材也是一個很好的選擇,這是由於它含有豐富的纖維,很容易造成吃飽的感覺,熱能含量卻不高。</p><br /><br />
<p>睡前:一杯花果茶。<br /><br /><br />
晚間喝一杯花果茶有雙重功效:補充水分和吸收植物營養。菊花、玫瑰是有鎮定功效的植物,有助於放鬆和入眠。
早餐:一杯新鮮果汁。
最好選用柳丁、檸檬、葡萄、柚,如果您家裏有一台榨汁機,獼猴桃和芒果也是不錯的選擇。以上水果都含有豐富的維生素C(可以增強免疫功能),讓您免受冬季病菌的感染(比如流感)。

午餐:水。
為了補充流失的水分,避免腎臟疲勞,每天至少需要飲用1.5升水。可以分多次少量飲用,還可以通過含水豐富的食品攝入。

下午茶:熱巧克力、牛奶。
如果希望緩解壓力,補充鐵、鎂和鉀,可以選用無糖可哥粉,然後根據自己的口味加糖沖調。

晚餐:濃湯。
家常濃湯更容易讓人攝入豐富的蔬菜營養。濃湯裏煮熟的蔬菜含有充分的水溶性無機鹽(鐵、鎂和鉀)和維生素。濃湯對於保持身材也是一個很好的選擇,這是由於它含有豐富的纖維,很容易造成吃飽的感覺,熱能含量卻不高。

睡前:一杯花果茶。
晚間喝一杯花果茶有雙重功效:補充水分和吸收植物營養。菊花、玫瑰是有鎮定功效的植物,有助於放鬆和入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pandbsp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