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是否每天上班下班幾乎都離不開電腦,一天待在電腦前幾乎超過12小時,除了眼睛霧茫茫,最近也發現皮膚是越來越乾燥、小細紋也更明顯、暗沈、斑點、老化也越來越明顯了?

除去正常的老化,其實電腦輻射才是加速讓肌膚越來越糟糕的罪魁禍首!(幫肌膚徹底保溼,來收看肌膚保溼的六要四不要口訣)

【每天一杯蜂蜜檸檬水,排毒美白健康選】</p><br />
<p> 你是否每天上班下班幾乎都離不開電腦,一天待在電腦前幾乎超過12小時,除了眼睛霧茫茫,最近也發現皮膚是越來越乾燥、小細紋也更明顯、暗沈、斑點、老化也越來越明顯了?</p><br />
<p>除去正常的老化,其實電腦輻射才是加速讓肌膚越來越糟糕的罪魁禍首!(幫肌膚徹底保溼,來收看肌膚保溼的六要四不要口訣)</p><br />
<p>今天要敎大家自行 DIY「蜂蜜檸檬水」,它可是擊退電腦輻射以及幫助清除身體多餘毒素的好飲品!每天喝上一杯,不只可全身美白,還可保養身體,尤其是早上或者是下午3~4點皮膚缺水時飲用效果最好!</p><br />
<p> 蜂蜜檸檬水製作方法</p><br />
<p>1. 先把檸檬清洗乾淨,並於表面抹上一層鹽巴,幫它馬殺雞一下,約輕輕摩擦1分鐘後,再用水將鹽巴沖洗乾凈即可。(用鹽巴摩擦檸檬表面具有除菌的功效喔!)</p><br />
<p>2. 每天要喝之前切上2~3片檸檬薄片放入杯子中,並用溫水加上蜂蜜調勻即可。</p><br />
<p>※ 千萬不可使用熱水調製,因為蜂蜜中含有酵素,遇上熱水會釋放過量的羥甲基糖酸,使蜂蜜中的營養成份被破壞。跟我們一起每天喝蜂蜜檸檬水對抗電腦輻射、輕鬆變美吧!
今天要敎大家自行 DIY「蜂蜜檸檬水」,它可是擊退電腦輻射以及幫助清除身體多餘毒素的好飲品!每天喝上一杯,不只可全身美白,還可保養身體,尤其是早上或者是下午3~4點皮膚缺水時飲用效果最好!

蜂蜜檸檬水製作方法

1. 先把檸檬清洗乾淨,並於表面抹上一層鹽巴,幫它馬殺雞一下,約輕輕摩擦1分鐘後,再用水將鹽巴沖洗乾凈即可。(用鹽巴摩擦檸檬表面具有除菌的功效喔!)

2. 每天要喝之前切上2~3片檸檬薄片放入杯子中,並用溫水加上蜂蜜調勻即可。

※ 千萬不可使用熱水調製,因為蜂蜜中含有酵素,遇上熱水會釋放過量的羥甲基糖酸,使蜂蜜中的營養成份被破壞。跟我們一起每天喝蜂蜜檸檬水對抗電腦輻射、輕鬆變美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pandbsp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