資料來源/39健康網
下面這些冬季最佳減肥食物是冬天裡常見的,又是減肥效果不錯的食物。減肥的人可以多吃點,嘗試著用這些減肥食物做一些減肥食譜,幫助燃脂瘦身。
【Tp&b瘦知識】必看!冬季減肥必吃食物排行</p>
<p>資料來源/39健康網<br />
下面這些冬季最佳減肥食物是冬天裡常見的,又是減肥效果不錯的食物。減肥的人可以多吃點,嘗試著用這些減肥食物做一些減肥食譜,幫助燃脂瘦身。</p>
<p>★冬季最佳減肥食物排行榜</p>
<p>◎	牛奶:<br />
牛奶含有豐富的乳清酸和鈣質,它既能抑制膽固醇沉積於動脈血管壁,又能抑制人體內膽固醇合成酶的活性,減少膽固醇產生。</p>
<p>◎	蘋果:<br />
蘋果因富含果膠、纖維素和維生素C,有非常好的降脂作用。如果每天吃兩個蘋果,堅持一個月,大多數人血液中的低密度脂蛋白膽固醇(對心血管有害)會降低,而對心血管有益的高密度脂蛋白膽固醇水準會升高。實驗證明,大約80%的高脂血症患者的膽固醇水平會降低。</p>
<p>◎	大蒜:<br />
大蒜是含硫化合物的混合物,可以減少血中膽固醇和阻止血栓形成,有助於增加高密度脂蛋白。</p>
<p>◎	韭菜:<br />
韭菜除了含鈣、磷、鐵、糖和蛋白、維生素A、C外,還含有胡蘿蔔素和大量的纖維等,能增強胃腸蠕動,有很好的通便作用,能排除腸道中過多的營養,其中包括多餘的脂肪。</p>
<p>◎	洋蔥:<br />
洋蔥含前列腺素A,這種成分有舒張血管、降低血壓的功能。它還含有稀丙基三硫化合物及少量硫氨基酸,除了降血脂外,還可預防動脈硬化。40歲的人要多吃點。</p>
<p>◎	香菇:<br />
能明顯降低血清膽固醇、甘油三酯及低密度脂蛋白水準,經常食用可使身體內高密度脂蛋白質有相對增加趨勢。</p>
<p>◎	胡蘿蔔:<br />
富含果膠酸鈣,它與膽汁酸磨合後從大便中排出。身體要產生膽汁酸勢必會動用血液中的膽固醇,從而促使血液中膽固醇的水準降低。</p>
<p>冬天女星最愛.躺著紓壓兼塑身?!怎麼瘦?看這裡!!!<br />
✿魔塑美腹精雕精油芳療課程<br />
✿→http://goo.gl/dZa8av<br />
✿專屬您最專業的體態管理顧問【Tp&b天然有機芳療SPA館】<br />
✿按讚加入粉絲團→http://goo.gl/CNErX4<br />
✿全程芳療級精油+傳統手技!!百萬部落客推薦!!
★冬季最佳減肥食物排行榜

◎ 牛奶
牛奶含有豐富的乳清酸和鈣質,它既能抑制膽固醇沉積於動脈血管壁,又能抑制人體內膽固醇合成酶的活性,減少膽固醇產生。

◎ 蘋果
蘋果因富含果膠、纖維素和維生素C,有非常好的降脂作用。如果每天吃兩個蘋果,堅持一個月,大多數人血液中的低密度脂蛋白膽固醇(對心血管有害)會降低,而對心血管有益的高密度脂蛋白膽固醇水準會升高。實驗證明,大約80%的高脂血症患者的膽固醇水平會降低。

 大蒜
大蒜是含硫化合物的混合物,可以減少血中膽固醇和阻止血栓形成,有助於增加高密度脂蛋白。

◎ 韭菜
韭菜除了含鈣、磷、鐵、糖和蛋白、維生素A、C外,還含有胡蘿蔔素和大量的纖維等,能增強胃腸蠕動,有很好的通便作用,能排除腸道中過多的營養,其中包括多餘的脂肪。

◎ 洋蔥
洋蔥含前列腺素A,這種成分有舒張血管、降低血壓的功能。它還含有稀丙基三硫化合物及少量硫氨基酸,除了降血脂外,還可預防動脈硬化。40歲的人要多吃點。

◎ 香菇
能明顯降低血清膽固醇、甘油三酯及低密度脂蛋白水準,經常食用可使身體內高密度脂蛋白質有相對增加趨勢。

◎ 胡蘿蔔
富含果膠酸鈣,它與膽汁酸磨合後從大便中排出。身體要產生膽汁酸勢必會動用血液中的膽固醇,從而促使血液中膽固醇的水準降低。

冬天女星最愛.躺著紓壓兼塑身?!怎麼瘦?看這裡!!!
✿魔塑美腹精雕精油芳療課程
✿→http://goo.gl/dZa8av
✿專屬您最專業的體態管理顧問【Tp&b天然有機芳療SPA館】
✿按讚加入粉絲團→http://goo.gl/CNErX4
✿全程芳療級精油+傳統手技!!百萬部落客推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pandbsp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