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判斷你有沒有患上''辦公臀''?】</p><br /><br /><br /><br />
<p>俯臥在床上,翹起一條腿,保持這條腿的膝蓋彎曲呈直角,並且腳掌朝向天花板,同時用力收縮屁股上的肌肉,緩慢地將這條腿抬離床面約12厘米,保持靜止不動。如果你能保持30秒鐘,並且只覺得臀部肌肉緊張,說明你的臀部肌肉功能正常;如果你總是搖動,或是感覺到腿和下背部處於緊繃狀態。這就說明你的臀部肌肉功能存在問題,要注意預防患上''辦公臀''了!

俯臥在床上,翹起一條腿,保持這條腿的膝蓋彎曲呈直角,並且腳掌朝向天花板,同時用力收縮屁股上的肌肉,緩慢地將這條腿抬離床面約12厘米,保持靜止不動。如果你能保持30秒鐘,並且只覺得臀部肌肉緊張,說明你的臀部肌肉功能正常;如果你總是搖動,或是感覺到腿和下背部處於緊繃狀態。這就說明你的臀部肌肉功能存在問題,要注意預防患上''辦公臀''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pandbsp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