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只要吃得對,自然就能回春又瘦身】</p>
<p>南雲醫師在飲食理論原則上,所要強調的有三點:</p>
<p>第一,無論是什麼樣的食譜都得要講求「均衡飲食」。碳水化合物、蛋白質、纖維素及其他微量的各種礦物質、維他命,比例可以有小變化,但卻不得持續缺一。</p>
<p>第二,秉持著吃進身體的熱量要小於身體消耗的熱量的減重基本概念。</p>
<p>第三,以纖維質為主。纖維不僅提供飽足感,更可增進腸道代謝,這跟南雲博士以白菜為主菜的論調也不謀而合。<br />
(轉載自天下雜誌)

南雲醫師在飲食理論原則上,所要強調的有三點:

第一,無論是什麼樣的食譜都得要講求「均衡飲食」。

碳水化合物、蛋白質、纖維素及其他微量的各種礦物質、維他命,比例可以有小變化,但卻不得持續缺一。

第二,秉持著吃進身體的熱量要小於身體消耗的熱量的減重基本概念。

第三,以纖維質為主。纖維不僅提供飽足感,更可增進腸道代謝,這跟南雲博士以白菜為主菜的論調也不謀而合。
(轉載自天下雜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pandbsp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