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負卡路里食物  愈吃愈瘦】誰說多吃多胖?</p>
<p>歲未年終聚餐多,中醫師提醒愛美的民眾可多食用番茄、紅蘿蔔、韭菜、九層塔、綠花椰、金針花、髮菜等「負卡路里食物」,不僅高營養、低熱量,且有助燃燒體內多餘的脂肪,對人體而言,是天然、少負擔的「負卡路里食物」。</p>
<p>冬天食慾佳,吃火鍋、燒肉或進補,都被認為是會增長贅肉的危險食物,中醫師蔡蕙君指出,怕長肥肉,可多食負卡路里食物;她解釋,身體內臟在消化食物時,同時需要靠燃燒脂肪得到熱量,經研究某些食物其卡路里含量還低於被消化時所需的熱量。</p>
<p>換言之,消化後的結果是「負」卡路里,等於是幫身體減肥,而且吃得愈多,愈能消耗熱量,也就瘦得愈快。<br />
(轉載自Yahoo奇摩新聞)</p>
<p>年節到,小心肥胖也到,精選負卡路里食物,就能讓身體健康吃得到喔!

歲未年終聚餐多,中醫師提醒愛美的民眾可多食用番茄、紅蘿蔔、韭菜、九層塔、綠花椰、金針花、髮菜等「負卡路里食物」,不僅高營養、低熱量,且有助燃燒體內多餘的脂肪,對人體而言,是天然、少負擔的「負卡路里食物」。

冬天食慾佳,吃火鍋、燒肉或進補,都被認為是會增長贅肉的危險食物,中醫師蔡蕙君指出,怕長肥肉,可多食負卡路里食物;她解釋,身體內臟在消化食物時,同時需要靠燃燒脂肪得到熱量,經研究某些食物其卡路里含量還低於被消化時所需的熱量。

換言之,消化後的結果是「負」卡路里,等於是幫身體減肥,而且吃得愈多,愈能消耗熱量,也就瘦得愈快。
(轉載自Yahoo奇摩新聞)

年節到,小心肥胖也到,精選負卡路里食物,就能讓身體健康吃得到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pandbsp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