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飲食方面又該如何改善?日本HCE科學診所平尾紘一醫師提出以下建議。

【改善飲食從簡單做起】</p>
<p>飲食方面又該如何改善?日本HCE科學診所平尾紘一醫師提出以下建議。</p>
<p>1. 不喝含糖飲料<br />
一瓶300cc的飲料就有150卡,超過半碗飯的熱量。</p>
<p>2. 啤酒選罐裝<br />
喜歡喝啤酒的人把瓶裝改為罐裝。這樣可以少喝一點,但是前提是,不能一罐接一罐地喝。</p>
<p>3. 不要因為愧疚感又吃一頓<br />
常因為丈夫晚歸,可是太太已經煮好飯了,所以還要先生再吃一次,但是這樣會攝取過多的卡路里,血糖濃度上升,胰島素增加。</p>
<p>4. 甜食逐漸少吃<br />
要求每天都吃甜食的人一下不吃,可能會要了他的命,所以可以漸漸減少。

1. 不喝含糖飲料
一瓶300cc的飲料就有150卡,超過半碗飯的熱量。

2. 啤酒選罐裝
喜歡喝啤酒的人把瓶裝改為罐裝。這樣可以少喝一點,但是前提是,不能一罐接一罐地喝。

3. 不要因為愧疚感又吃一頓
常因為丈夫晚歸,可是太太已經煮好飯了,所以還要先生再吃一次,但是這樣會攝取過多的卡路里,血糖濃度上升,胰島素增加。

4. 甜食逐漸少吃
要求每天都吃甜食的人一下不吃,可能會要了他的命,所以可以漸漸減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pandbsp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