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冬季養身好運動】
【冬季養身好運動】</p><br />
<p>1. 瑜伽:通過姿勢、呼吸、冥想等練習,使神經系統平衡,解除心理壓力。</p><br />
<p>2. 散步:白領利用午休時間曬曬太陽順便散散步,是一種很好的鍛鍊方式。每週散步3-5次可以幫助緩解壓力,消除肩膀和背部、腰腹肌、臀肌、腳部肌肉的緊張。</p><br />
<p>3. 滑雪:給你帶來速度享受同時,也鍛鍊了身體的平衡能力、協調能力和柔韌性。</p><br />
<p>4. 羽毛球:如果不喜歡那種緩慢的運動,可以去練習一下老少皆宜的羽毛球。</p><br />
<p>5. 保齡球:打保齡球只要動作對了,可以運動到全身200多塊肌肉。
1. 瑜伽:通過姿勢、呼吸、冥想等練習,使神經系統平衡,解除心理壓力。
2. 散步:白領利用午休時間曬曬太陽順便散散步,是一種很好的鍛鍊方式。每週散步3-5次可以幫助緩解壓力,消除肩膀和背部、腰腹肌、臀肌、腳部肌肉的緊張。

3. 滑雪:給你帶來速度享受同時,也鍛鍊了身體的平衡能力、協調能力和柔韌性。

4. 羽毛球:如果不喜歡那種緩慢的運動,可以去練習一下老少皆宜的羽毛球。

5. 保齡球:打保齡球只要動作對了,可以運動到全身200多塊肌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pandbsp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