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前後應該怎麼吃 】
TP&b天然有機芳療SPA 的相片。TP&b天然有機芳療SPA 的相片。
運動是為了強身健體,但是你知道運動前後應該怎麼吃,才不會讓運動效果打折扣嗎?如果你要在三餐前後運動,你應該注意以下的事項:

1.晨間運動時︰
可以空腹運動或吃點輕食,如牛奶、果汁、豆漿、高纖餅乾或土司。

2.午間運動時︰
運動前後都要補充水分。運動前可吃些碳水化合物的輕食,運動時才有精力;運動後再吃些碳水化合物食物,幫助肌肉燃燒脂肪。如果做肌力訓練,多吃蛋白質食物,如榖類、豆類,維可持肌肉中的肝醣。

3.晚間運動時︰
運動前可吃些輕食,如高纖餅乾、葡萄乾、麥片等。運動後可以吃些含醣類的食物,如榖類、水果、澱粉類等。

千萬不要為了犒賞自己運動而大吃大喝,如果是為了減肥而運動,尤其要注意熱量的控制,以免愈減愈肥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pandbsp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