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在快步調中學習慢食主義】
【在快步調中學習慢食主義】</p><br />
<p>我們在開始吃飯後的15~20分鐘左右,大腦會傳輸出「吃飽了」的訊號,因此對於吃飯很快的人,他們會在接收到這個訊號之前就吃完該吃的東西,所以認為應該要吃到肚子飽了才對,又繼續進食,肥胖從這裡開始。</p><br />
<p>現代人常常一邊做著什麼一邊吃飯的人應該挺多的吧!這樣會讓吃飯時不能集中在咀嚼,會不小心就越吃越多。在吃飯的時間應該要什麼都不做,專心在吃這件事情上面。
我們在開始吃飯後的15~20分鐘左右,大腦會傳輸出「吃飽了」的訊號,因此對於吃飯很快的人,他們會在接收到這個訊號之前就吃完該吃的東西,所以認為應該要吃到肚子飽了才對,又繼續進食,肥胖從這裡開始。現代人常常一邊做著什麼一邊吃飯的人應該挺多的吧!這樣會讓吃飯時不能集中在咀嚼,會不小心就越吃越多。在吃飯的時間應該要什麼都不做,專心在吃這件事情上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pandbsp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