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Tp&b愛美誌】按摩塑造巴掌小臉

小編:過年期間大啖美食,牛肉乾、豬肉條、魷魚絲… 攏總來的結果就是… 不只肚肚大了,臉也長圓圓方方了!趕快趁春天來臨之前,自已在家用「聖約翰草油」加入芳療老師幫我特調的精油配方所製成的「臉部按摩油」,來好好的保養我的小臉旦!

跟著下面的小方法,一步一步的自已按摩~ 這幾天臉真的比較纖瘦了耶!(感動到落淚了~ TT_TT ) 天啊,真的太棒了!我又是瓜子臉囉!
大家也快來試試看吧!!(臉部按摩油用臉部按摩霜代替也可以唷!)

【Tp&b愛美誌】按摩塑造巴掌小臉</p>
<p>小編:過年期間大啖美食,牛肉乾、豬肉條、魷魚絲… 攏總來的結果就是… 不只肚肚大了,臉也長圓圓方方了!趕快趁春天來臨之前,自已在家用「聖約翰草油」加入芳療老師幫我特調的精油配方所製成的「臉部按摩油」,來好好的保養我的小臉旦!</p>
<p>跟著下面的小方法,一步一步的自已按摩~ 這幾天臉真的比較纖瘦了耶!(感動到落淚了~ TT_TT ) 天啊,真的太棒了!我又是瓜子臉囉!<br />
大家也快來試試看吧!!(臉部按摩油用臉部按摩霜代替也可以唷!)</p>
<p>◎ 臉頰推薦方法:敲擊法+按摩法</p>
<p>一、敲擊法:<br />
早晚洗臉後,雙手輕輕拍打臉部,待臉頰微紅為止。此方法不但能促進臉部血液循環,使神色變紅潤,還能達到收緊面部、突出輪廓的效果。</p>
<p>二、按摩法:<br />
首先塗上5~10滴臉部按摩油,之後在頰骨部位縱拉贅肉,並向外拉開,然後慢慢向下移,到鼻翼為止。一次動作約5秒,持續進行1分鐘。</p>
<p>◎ 下巴推薦方法:下巴運動操</p>
<p>一、按壓法:<br />
頭向右傾斜,右手伸到頭左側邊,輕輕將頭下壓,接著靜止20秒。然後換邊,左右邊各做一次後,重複做4次。</p>
<p>二、推拉法:<br />
左手放在下巴處,順勢將下巴往上推,此動作重複做10次,然後換右手放在下巴處,往上推10次。</p>
<p>【推薦】搶救小蠻腰.蜜桃臀!打造窈窕S曲線!<br />
閱全文: http://goo.gl/amfzWG

 
◎ 臉頰推薦方法:敲擊法+按摩法
一、敲擊法:
早晚洗臉後,雙手輕輕拍打臉部,待臉頰微紅為止。此方法不但能促進臉部血液循環,使神色變紅潤,還能達到收緊面部、突出輪廓的效果。

二、按摩法:
首先塗上5~10滴臉部按摩油,之後在頰骨部位縱拉贅肉,並向外拉開,然後慢慢向下移,到鼻翼為止。一次動作約5秒,持續進行1分鐘。

◎ 下巴推薦方法:下巴運動操

一、按壓法:
頭向右傾斜,右手伸到頭左側邊,輕輕將頭下壓,接著靜止20秒。然後換邊,左右邊各做一次後,重複做4次。

二、推拉法:
左手放在下巴處,順勢將下巴往上推,此動作重複做10次,然後換右手放在下巴處,往上推10次。

【推薦】搶救小蠻腰.蜜桃臀!打造窈窕S曲線!
閱全文: http://goo.gl/amfzW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pandbsp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