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慘了!過完年我胖了2公斤,該怎麼辦?」

【推薦】搶救小蠻腰.蜜桃臀!打造窈窕S曲線!
閱全文: http://goo.gl/amfzWG
【Tp&b輕纖生活】吃對食物 從三餐甩掉體脂肪!</p><br />
<p>「慘了!過完年我胖了2公斤,該怎麼辦?」<br /><br />
【推薦】搶救小蠻腰.蜜桃臀!打造窈窕S曲線!<br /><br />
  閱全文: http://goo.gl/amfzWG</p><br />
<p>這是許多上班族在年後最大的噩夢!因為年間大吃大喝,開工後才猛然發覺肚子上的游泳圈又多了好幾圈,其實這時候胖的都是內臟脂肪,內臟脂肪形成得快,但也去的快,所以一定要把握『減重黃金期』,才能真正達到減重的效果!</p><br />
<p>★內臟脂肪可消除 需靠運動+飲食</p><br />
<p>當內臟脂肪無處囤積時,就會進入血液,容易引發動脈硬化、腦中風、心肌梗塞等心血管疾病。所以,內臟脂肪也被稱爲「危險的脂肪」。所幸內臟脂肪囤積後並非永久不消,只要採取適當措施,把運動與飲食結合起來,還是可以最大限度地減少自身的內臟脂肪。</p><br />
<p>台中慈濟醫院營養師施姍伶表示,為了快速在年後減重,有人竟然使用錯誤的方式,例如讓肚子挨餓,等餓到發慌的時候,隨手抓到任何零食就往肚子裡塞。這樣不但不能快速減重,反而變胖。想減重就得改變生活飲食習慣,循序漸進是最健康的方式,建議從三餐著手。</p><br />
<p>★年後減重小撇步 從三餐著手</p><br />
<p>1早餐吃得好:每天早餐絕對不可省略,除了增加澱粉類食物,堅果類也可加入早餐。</p><br />
<p>2午餐吃得飽:增加蔬果的分量,盡量不搭配含糖飲料,餐後不要馬上睡午覺。</p><br />
<p>3.晚餐吃得少:晚餐的量應是最少的,並增加蔬菜的攝取量,減少澱粉類的分量,以全穀類取代白米飯,增加纖維質攝取及飽足感,同時適量的蛋白質攝取,有助於提高體內熱量的代謝。</p><br />
<p>此外,水分攝取充分也很重要,一天的攝取量大約為體重乘上30毫升,以體重50公斤的人來看,一天至少要攝取1500毫升的水,並以水取代含糖飲料,促進膳食纖維在腸胃蠕動,幫助廢物排出體外。日食五蔬果,增加纖維攝取量,增加飽足感,加上每天走1萬步,可更有效的減重!!
這是許多上班族在年後最大的噩夢!因為年間大吃大喝,開工後才猛然發覺肚子上的游泳圈又多了好幾圈,其實這時候胖的都是內臟脂肪,內臟脂肪形成得快,但也去的快,所以一定要把握『減重黃金期』,才能真正達到減重的效果!

★內臟脂肪可消除 需靠運動+飲食

當內臟脂肪無處囤積時,就會進入血液,容易引發動脈硬化、腦中風、心肌梗塞等心血管疾病。所以,內臟脂肪也被稱爲「危險的脂肪」。所幸內臟脂肪囤積後並非永久不消,只要採取適當措施,把運動與飲食結合起來,還是可以最大限度地減少自身的內臟脂肪。

台中慈濟醫院營養師施姍伶表示,為了快速在年後減重,有人竟然使用錯誤的方式,例如讓肚子挨餓,等餓到發慌的時候,隨手抓到任何零食就往肚子裡塞。這樣不但不能快速減重,反而變胖。想減重就得改變生活飲食習慣,循序漸進是最健康的方式,建議從三餐著手。

★年後減重小撇步 從三餐著手

1早餐吃得好:每天早餐絕對不可省略,除了增加澱粉類食物,堅果類也可加入早餐。

2午餐吃得飽:增加蔬果的分量,盡量不搭配含糖飲料,餐後不要馬上睡午覺。

3.晚餐吃得少:晚餐的量應是最少的,並增加蔬菜的攝取量,減少澱粉類的分量,以全穀類取代白米飯,增加纖維質攝取及飽足感,同時適量的蛋白質攝取,有助於提高體內熱量的代謝。

此外,水分攝取充分也很重要,一天的攝取量大約為體重乘上30毫升,以體重50公斤的人來看,一天至少要攝取1500毫升的水,並以水取代含糖飲料,促進膳食纖維在腸胃蠕動,幫助廢物排出體外。日食五蔬果,增加纖維攝取量,增加飽足感,加上每天走1萬步,可更有效的減重!!

Tp&b天然有機精油芳療SPA
網址: www.top-spa.com.tw /預約專線:07-2227868
公司地址:高雄市苓雅區泰順街25號
營業時間:週一~週五 11:00~21:00/週六~週日 10:30~20:30
營業項目:芳香療法,植物療法,芳香按摩,芳香精油,芳療SPA,芳療精油,薰香精油,SPA按摩,阿輸吠陀Ayurveda,精油專賣,芳療世界,肩頸紓壓,紓壓按摩,推脂按摩,窈窕塑身,高雄芳療,高雄SPA,美體美容,精油調理,有機精油,活膚美肌,緊緻喚顏,顱內醒腦… 歡迎預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pandbsp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