規律運動的好處多多,建議成年人每週必須從事150分鐘以上的中度身體活動,兒童及青少年每天都應至少達到中度身體活動1小時以上,每週累積420分鐘以上。

【Tp&b健康生活誌】適量運動好處多 每天15分鐘多活3年</p>
<p>規律運動的好處多多,建議成年人每週必須從事150分鐘以上的中度身體活動,兒童及青少年每天都應至少達到中度身體活動1小時以上,每週累積420分鐘以上。</p>
<p>但面對生活中有關家庭、事業、課業種種壓力之下,卻怎麼也動不起來。</p>
<p>沒時間運動,不是好理由!身體活動不足已成為影響全球死亡率的第四大危險因子,每年有6%的死亡率都跟身體活動不足有關,更有21%至25%的乳癌及大腸癌、27%糖尿病與30%的缺血性心臟病,全因身體活動不足所造成。</p>
<p>利用日常零碎時間進行生活化運動,就可以累積每週所需運動量,例如10分鐘走路通勤、騎自行車10分鐘、10分鐘做家事,或者上下午各做15分鐘的健康操,效果與一次運動30分鐘一樣好。</p>
<p>適量的身體活動,可以降低罹患心血管疾病、糖尿病、大腸癌、乳癌和憂鬱的風險,也能減少髖關節或脊椎骨折的風險,幫助體重控制、保持活力,研究還指出,每天運動15分鐘可延長壽命3年。

但面對生活中有關家庭、事業、課業種種壓力之下,卻怎麼也動不起來。

沒時間運動,不是好理由!身體活動不足已成為影響全球死亡率的第四大危險因子,每年有6%的死亡率都跟身體活動不足有關,更有21%至25%的乳癌及大腸癌、27%糖尿病與30%的缺血性心臟病,全因身體活動不足所造成。

利用日常零碎時間進行生活化運動,就可以累積每週所需運動量,例如10分鐘走路通勤、騎自行車10分鐘、10分鐘做家事,或者上下午各做15分鐘的健康操,效果與一次運動30分鐘一樣好。

適量的身體活動,可以降低罹患心血管疾病、糖尿病、大腸癌、乳癌和憂鬱的風險,也能減少髖關節或脊椎骨折的風險,幫助體重控制、保持活力,研究還指出,每天運動15分鐘可延長壽命3年。

 

Tp&b天然有機精油芳療SPA
網址: www.top-spa.com.tw /預約專線:07-2227868
公司地址:高雄市苓雅區泰順街25號
營業時間:週一~週五 11:00~21:00/週六~週日 10:30~20:30
營業項目:芳香療法,植物療法,芳香按摩,芳香精油,芳療SPA,芳療精油,薰香精油,SPA按摩,阿輸吠陀Ayurveda,精油專賣,芳療世界,肩頸紓壓,紓壓按摩,推脂按摩,窈窕塑身,高雄芳療,高雄SPA,美體美容,精油調理,有機精油,活膚美肌,緊緻喚顏,顱內醒腦… 歡迎預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pandbsp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