喝水的時間很重要!這點對減重的人更是重要!

【Tp&b輕纖生活報】選對時間喝水 身體解渴不水腫!</p>
<p>喝水的時間很重要!這點對減重的人更是重要!</p>
<p>有很多人其實身體是水腫,並非真正的肥胖,只要把滯留在身體的多餘水分排掉,至少可以少個一兩公斤。<br />
建議想減重的粉絲們應留意一下自己喝水的時間,盡量不要在晚餐後喝水,尤其是睡覺前更不要喝水,若是真的口渴,喝一小口潤潤口即可。<br />
吃完晚餐以後不要再吃東西了,這裡還要提醒大家,晚餐之後也不要喝太多的液體,因為人體的消化系統及泌尿系統為我們工作了一整天了,他們也需要休息,若此時還給身體大量的水,身體的泌尿系統其實不太想努力工作,也就沒辦法有效的把水分從身體排出。大家應該有經驗,睡前喝太多水,第二天起床眼皮泡泡腫腫的… </p>
<p>【推薦】TP&B芳香精油/芳香療法.提升窈窕指數!<br />
閱全文: http://goo.gl/amfzWG</p>
<p>★ 早上起床時:喝300C.C.的溫水<br />
喚醒腸胃機能、促進排毒、排便</p>
<p>★ 三餐飯前半小時:各300 C.C.的水<br />
削弱體內的飢餓感</p>
<p>★下午2~5點:各300 C.C.的水<br />
代謝旺盛期喝水增加代謝</p>
<p>★ 其他時間:隨時少量多次補充水分<br />
使細胞水分飽和、促進新陳代謝</p>
<p>★ 晚餐後到睡前:盡量少攝取液體的飲料或水<br />
讓泌尿系統休息、減少水腫的機會</p>
<p>小編貼心提醒:<br />
1.喝水要喝與室溫同溫的水喔!因為冷水、冰水會造成消化不良、小腹凸出。<br />
2.一口一口慢慢吞~一次喝太多會消化不良,反而對身體不好喔!<br />
3.運動後,避免攝取含糖分的飲料,以免造成身體負擔喔!<br />
4.不喜歡喝水的水水們,可先從純露水或檸檬水喝起,最重要的應該是盡量少喝碳酸飲料和那些含糖量高的飲料,它們會讓你的腹部脂肪增長的非常快。慢慢來,我相信你會戒掉含糖飲料的。
有很多人其實身體是水腫,並非真正的肥胖,只要把滯留在身體的多餘水分排掉,至少可以少個一兩公斤。

建議想減重的粉絲們應留意一下自己喝水的時間,盡量不要在晚餐後喝水,尤其是睡覺前更不要喝水,若是真的口渴,喝一小口潤潤口即可。

吃完晚餐以後不要再吃東西了,這裡還要提醒大家,晚餐之後也不要喝太多的液體,因為人體的消化系統及泌尿系統為我們工作了一整天了,他們也需要休息,若此時還給身體大量的水,身體的泌尿系統其實不太想努力工作,也就沒辦法有效的把水分從身體排出。大家應該有經驗,睡前喝太多水,第二天起床眼皮泡泡腫腫的…

【推薦】TP&B芳香精油/芳香療法.提升窈窕指數!
閱全文: http://goo.gl/amfzWG

★ 早上起床時:喝300C.C.的溫水
喚醒腸胃機能、促進排毒、排便

★ 三餐飯前半小時:各300 C.C.的水
削弱體內的飢餓感

★下午2~5點:各300 C.C.的水
代謝旺盛期喝水增加代謝

★ 其他時間:隨時少量多次補充水分
使細胞水分飽和、促進新陳代謝

★ 晚餐後到睡前:盡量少攝取液體的飲料或水
讓泌尿系統休息、減少水腫的機會

小編貼心提醒:
1.喝水要喝與室溫同溫的水喔!因為冷水、冰水會造成消化不良、小腹凸出。
2.一口一口慢慢吞~一次喝太多會消化不良,反而對身體不好喔!
3.運動後,避免攝取含糖分的飲料,以免造成身體負擔喔!
4.不喜歡喝水的水水們,可先從純露水或檸檬水喝起,最重要的應該是盡量少喝碳酸飲料和那些含糖量高的飲料,它們會讓你的腹部脂肪增長的非常快。慢慢來,我相信你會戒掉含糖飲料的。

 

Tp&b天然有機精油芳療SPA
網址: www.top-spa.com.tw /預約專線:07-2227868
公司地址:高雄市苓雅區泰順街25號
營業時間:週一~週五 11:00~21:00/週六~週日 10:30~20:30
營業項目:芳香療法,植物療法,芳香按摩,芳香精油,芳療SPA,芳療精油,薰香精油,SPA按摩,阿輸吠陀Ayurveda,精油專賣,芳療世界,肩頸紓壓,紓壓按摩,推脂按摩,窈窕塑身,高雄芳療,高雄SPA,美體美容,精油調理,有機精油,活膚美肌,緊緻喚顏,顱內醒腦… 歡迎預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pandbsp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