合理健康的飲食有助於強身健體,驅趕疾病,而不當的飲食不僅降低我們身體的健康指數,而且還會對疾病有很大的影響,而風濕性關節炎就是容易受到飲食影響的一類疾病。

【TP&B小百科】哪些食物會加重風濕性關節炎?</p>
<p>合理健康的飲食有助於強身健體,驅趕疾病,而不當的飲食不僅降低我們身體的健康指數,而且還會對疾病有很大的影響,而風濕性關節炎就是容易受到飲食影響的一類疾病。</p>
<p>【推薦】TP&B芳香精油/芳香療法.提升健康指數!<br />
閱全文: http://goo.gl/amfzWG</p>
<p>專家提醒廣大患者在日常生活中一定要提高警惕。今天我們就來詳細的介紹一下哪些食物會加重風濕性關節炎。</p>
<p>第一,高脂肪類:</p>
<p>脂類食物多粘膩,可使血脂膽固醇升高,造成心臟、大腦的血管硬化,並且對脾胃功能也有一定損害。</p>
<p>脂肪在體內氧化過程中,能產生酮體,而過多的酮體,對關節有較強的刺激作用,故風濕性關節炎患者不宜多吃高脂肪類食物。</p>
<p>第二,海產類:</p>
<p>患者不宜多吃海產品,如海帶、海參、海魚、海蝦等,因海產品含有尿酸,被人體吸收後,能在關節中形成尿酸鹽結晶,使風濕性關節炎的症狀加重。</p>
<p>第三,過酸類:</p>
<p>如花生、白酒、白糖以及雞、鴨、魚、肉、蛋等酸性食物攝入過多,超過體內正常的酸鹼度值,則會使體內酸鹼度值一過性偏離,使乳酸分泌增多,且消耗體內一定量的鈣、鎂等離子,而加重風濕性關節炎的症狀。</p>
<p>第四,過鹹類:</p>
<p>食鹽用量也應比正常人少,若吃過鹹的食物如鹹菜、鹹蛋、鹹魚等,會使體內鈉離子增多,會造成鈉鹽瀦留,而加重患者類風濕關節炎的症狀。</p>
<p>第五,不宜服用於病情不利的食物和刺激性強的食品,如辣椒等,尤其是類風濕性關節炎急性期的病人及陰虛火旺型病人最好忌用。</p>
<p>小編小提醒:通過這些介紹,希望風濕性關節炎患者在生活能夠高度警惕,儘量避免或禁止食用以上的食品,以免加重病情或引起其他的併發症

【推薦】TP&B芳香精油/芳香療法.提升健康指數!
閱全文: http://goo.gl/amfzWG

專家提醒廣大患者在日常生活中一定要提高警惕。今天我們就來詳細的介紹一下哪些食物會加重風濕性關節炎。

第一,高脂肪類:
脂類食物多粘膩,可使血脂膽固醇升高,造成心臟、大腦的血管硬化,並且對脾胃功能也有一定損害。

脂肪在體內氧化過程中,能產生酮體,而過多的酮體,對關節有較強的刺激作用,故風濕性關節炎患者不宜多吃高脂肪類食物。

第二,海產類:
患者不宜多吃海產品,如海帶、海參、海魚、海蝦等,因海產品含有尿酸,被人體吸收後,能在關節中形成尿酸鹽結晶,使風濕性關節炎的症狀加重。

第三,過酸類:
如花生、白酒、白糖以及雞、鴨、魚、肉、蛋等酸性食物攝入過多,超過體內正常的酸鹼度值,則會使體內酸鹼度值一過性偏離,使乳酸分泌增多,且消耗體內一定量的鈣、鎂等離子,而加重風濕性關節炎的症狀。

第四,過鹹類:
食鹽用量也應比正常人少,若吃過鹹的食物如鹹菜、鹹蛋、鹹魚等,會使體內鈉離子增多,會造成鈉鹽瀦留,而加重患者類風濕關節炎的症狀。

第五,不宜服用於病情不利的食物和刺激性強的食品,如辣椒等,尤其是類風濕性關節炎急性期的病人及陰虛火旺型病人最好忌用。

小編小提醒:通過這些介紹,希望風濕性關節炎患者在生活能夠高度警惕,儘量避免或禁止食用以上的食品,以免加重病情或引起其他的併發症

 

Tp&b天然有機精油芳療SPA
網址: www.top-spa.com.tw /預約專線:07-2227868
公司地址:高雄市苓雅區泰順街25號
營業時間:週一~週五 11:00~21:00/週六~週日 10:30~20:30
營業項目:芳香療法,植物療法,芳香按摩,芳香精油,芳療SPA,芳療精油,薰香精油,SPA按摩,阿輸吠陀Ayurveda,精油專賣,芳療世界,肩頸紓壓,紓壓按摩,推脂按摩,窈窕塑身,高雄芳療,高雄SPA,美體美容,精油調理,有機精油,活膚美肌,緊緻喚顏,顱內醒腦… 歡迎預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pandbsp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