年後鏟油大作戰!來點有氧運動吧!

小編先提點:運動後不可少了伸展哦!快點先預約一下芳療SPA按摩課程吧!

【推薦】年後鏟油.搶救小蠻腰.蜜桃臀!打造窈窕S曲線!
閱全文: http://goo.gl/amfzWG

【Tp&b有氧生活】跑步瘦身123,一點都不難!</p>
<p>年後鏟油大作戰!來點有氧運動吧!</p>
<p>小編先提點:運動後不可少了伸展哦!快點先預約一下芳療SPA按摩課程吧!</p>
<p>【推薦】年後鏟油.搶救小蠻腰.蜜桃臀!打造窈窕S曲線!<br />
閱全文: http://goo.gl/amfzWG</p>
<p>想跑步瘦身卻不知道怎麼計畫,試試看下面精心安排的跑步瘦身方案吧!</p>
<p>▎Step 1 快走30分鐘<br />
  為了能通過跑步來提升肌力與持久力,最開始先快走30分鐘,不會為身體帶來太大的負擔,同時能令體力有所提高。</p>
<p>▎Step 2 跑步與走路交替進行30分鐘<br />
  先做熱身運動,然後以這樣的交替方式來進行鍛煉:10分鐘跑步→5分鐘走路→10分鐘跑步→5分鐘走路,合計30分鐘的重複運動。</p>
<p>▎Step 3 以勻速繼續跑步<br />
  最後的持續跑步,步伐與速度都不要改變,至少跑30分鐘,最長也不要超多1個小時,否則肌力與持久力不能有效提高,對身體反而有反作用呢!

想跑步瘦身卻不知道怎麼計畫,試試看下面精心安排的跑步瘦身方案吧!

▎Step 1 快走30分鐘
為了能通過跑步來提升肌力與持久力,最開始先快走30分鐘,不會為身體帶來太大的負擔,同時能令體力有所提高。

▎Step 2 跑步與走路交替進行30分鐘
先做熱身運動,然後以這樣的交替方式來進行鍛煉:10分鐘跑步→5分鐘走路→10分鐘跑步→5分鐘走路,合計30分鐘的重複運動。

▎Step 3 以勻速繼續跑步
最後的持續跑步,步伐與速度都不要改變,至少跑30分鐘,最長也不要超多1個小時,否則肌力與持久力不能有效提高,對身體反而有反作用呢!

 

Tp&b天然有機精油芳療SPA
網址: www.top-spa.com.tw /預約專線:07-2227868
公司地址:高雄市苓雅區泰順街25號
營業時間:週一~週五 11:00~21:00/週六~週日 10:30~20:30
營業項目:芳香療法,植物療法,芳香按摩,芳香精油,芳療SPA,芳療精油,薰香精油,SPA按摩,阿輸吠陀Ayurveda,精油專賣,芳療世界,肩頸紓壓,紓壓按摩,推脂按摩,窈窕塑身,高雄芳療,高雄SPA,美體美容,精油調理,有機精油,活膚美肌,緊緻喚顏,顱內醒腦… 歡迎預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pandbsp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