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工火鍋料少入火鍋】</p>
<p>天冷都想吃頓火鍋?但加工火鍋料帶來許多健康隱憂。火鍋料的熱量比想像中的高,一份個人涮涮鍋至少1500卡以上,就足夠成年人一整天所需熱量。</p>
<p>這類火鍋料大多高脂、高鈉、高蛋白質,增加身體代謝負擔。台北市衛生局抽驗發現,連凍豆腐都含有防腐劑。</p>
<p>其實,只要挑對食材,火鍋其實是種健康的烹調方式。

天冷都想吃頓火鍋?但加工火鍋料帶來許多健康隱憂。火鍋料的熱量比想像中的高,一份個人涮涮鍋至少1500卡以上,就足夠成年人一整天所需熱量。

這類火鍋料大多高脂、高鈉、高蛋白質,增加身體代謝負擔。台北市衛生局抽驗發現,連凍豆腐都含有防腐劑。

其實,只要挑對食材,火鍋其實是種健康的烹調方式。

 

Tp&b天然有機精油芳療SPA
網址: www.top-spa.com.tw /預約專線:07-2227868
公司地址:高雄市苓雅區泰順街25號
營業時間:週一~週五 11:00~21:00/週六~週日 10:30~20:30
營業項目:芳香療法,植物療法,芳香按摩,芳香精油,芳療SPA,芳療精油,薰香精油,SPA按摩,阿輸吠陀Ayurveda,精油專賣,芳療世界,肩頸紓壓,紓壓按摩,推脂按摩,窈窕塑身,高雄芳療,高雄SPA,美體美容,精油調理,有機精油,活膚美肌,緊緻喚顏,顱內醒腦… 歡迎預約!!

arrow
arrow

    tpandbsp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