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P&b小百科】排毒黃金時期:洗澡排毒法!!

【TP&b小百科】排毒黃金時期:洗澡排毒法!!</p>
<p>洗澡的時候,血液循環最快,汗也大量流出,這時候排毒有最好的效果。<br />
洗澡的時候不只淋浴,盡可能泡澡讓解毒力大大提昇。</p>
<p>【鎮熱半身浴】<br />
夏天洗澡的時候,如果水溫過高會使交感神經活潑,反而會妨礙睡眠,而變成毒素累積在身體。約以38度的微熱水,緩慢地泡半身浴。注意脖子與背都要泡到,但胸部要挺出水面,這樣做可以紓緩肌肉緊張,讓睡眠品質更好。可以加一大匙粗鹽與1~3滴薄荷精油,除了會感到較涼爽,也有安眠的效果。</p>
<p>【用醋洗頭髮】<br />
用醋代替洗髮精,有排毒的效果。首先選擇自己喜歡的醋,像蘋果醋、梅子醋皆可,一個臉盆的水量約一大匙醋就足夠,把頭髮浸在醋中充分清洗,然後再用清水衝乾淨。因為醋含有解毒物質,所以用醋洗頭可以讓頭皮清潔溜溜。</p>
<p>【生理期間少洗頭】<br />
生理期間使用洗頭或是頭皮按摩等會刺激頭皮的行為都應避免。根據阿育吠陀排毒術,頭皮和子宮、會陰連結在一起,頭向下洗頭髮的時候,血液會堆積在頭髮,經血就難以排出,也會有婦科問題。因此生理期間盡量別洗頭,就算真的要洗也站著洗,不要頭朝下,也不要過度施力清洗頭皮。

洗澡的時候,血液循環最快,汗也大量流出,這時候排毒有最好的效果。
洗澡的時候不只淋浴,盡可能泡澡讓解毒力大大提昇。

【鎮熱半身浴】
夏天洗澡的時候,如果水溫過高會使交感神經活潑,反而會妨礙睡眠,而變成毒素累積在身體。約以38度的微熱水,緩慢地泡半身浴。注意脖子與背都要泡到,但胸部要挺出水面,這樣做可以紓緩肌肉緊張,讓睡眠品質更好。可以加一大匙粗鹽與1~3滴薄荷精油,除了會感到較涼爽,也有安眠的效果。

【用醋洗頭髮】
用醋代替洗髮精,有排毒的效果。首先選擇自己喜歡的醋,像蘋果醋、梅子醋皆可,一個臉盆的水量約一大匙醋就足夠,把頭髮浸在醋中充分清洗,然後再用清水沖乾淨。因為醋含有解毒物質,所以用醋洗頭可以讓頭皮清潔溜溜。

【生理期間少洗頭】
生理期間使用洗頭或是頭皮按摩等會刺激頭皮的行為都應避免。根據阿輸吠陀排毒術,頭皮和子宮、會陰連結在一起,頭向下洗頭髮的時候,血液會堆積在頭髮,經血就難以排出,也會有婦科問題。因此生理期間盡量別洗頭,就算真的要洗也站著洗,不要頭朝下,也不要過度施力清洗頭皮。

Tp&b天然有機精油芳療SPA

網址: www.top-spa.com.tw /預約專線:07-2227868
公司地址:高雄市苓雅區泰順街25號

營業時間:週一~週五 11:00~21:00/週六~週日 10:30~20:30
營業項目:芳香療法,植物療法,芳香按摩,芳香精油,芳療SPA,芳療精油,薰香精油,SPA按摩,阿輸吠陀Ayurveda,精油專賣,芳療世界,肩頸紓壓,紓壓按摩,推脂按摩,窈窕塑身,高雄芳療,高雄SPA,美體美容,精油調理,有機精油,活膚美肌,緊緻喚顏,顱內醒腦… 歡迎預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pandbsp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