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p&b健康報報】屁很臭是怎麼一回事

有些人放出來的屁很臭,這到底是怎麼一回事呢?這都與人體的哪些因素有關係呢?我們一起來了解一下屁很臭是怎麼一回事吧!

【Tp&b健康報報】屁很臭是怎麼一回事</p>
<p>【推薦】TP&B芳香療法.提升排毒力!UP!UP!<br />
  閱全文: http://goo.gl/amfzWG</p>
<p>  有些人放出來的屁很臭,這到底是怎麼一回事呢?這都與人體的哪些因素有關係呢?我們一起來了解一下屁很臭是怎麼一回事吧!</p>
<p>  黃鼠狼放臭屁是逃生之道,人放臭屁則是飲食消化不良的信號!當健康人消化道內的氣體達到100毫升時,就會形成屁而排出體外,成年男性每天排出的氣體在100-2800毫升。這除與吃飯時吃進去的空氣多少有關外,也與人攝入食物的種類、數量和消化道內狀態有關。難以消化的薯類、豆類,屁的臭氣較淡,而如果食肉類較多,或腸道有炎症,或有害菌增多而有益菌減少,其屁就奇臭無比。</p>
<p>  大便氣味的主要成分是吲哚、糞臭素、硫化氫、胺、乙酸、丁酸等,其中產生糞便惡臭的是吲哚、糞臭素。這是蛋白質被腸內細菌分解所形成的物質。一個人如果屁臭不斷,提示要改善腸道健康狀況,或者需要消炎或者需要改變飲食結構(少吃動物性食物,多吃植物性食物)。

黃鼠狼放臭屁是逃生之道,人放臭屁則是飲食消化不良的信號!當健康人消化道內的氣體達到100毫升時,就會形成屁而排出體外,成年男性每天排出的氣體在100-2800毫升。這除與吃飯時吃進去的空氣多少有關外,也與人攝入食物的種類、數量和消化道內狀態有關。難以消化的薯類、豆類,屁的臭氣較淡,而如果食肉類較多,或腸道有炎症,或有害菌增多而有益菌減少,其屁就奇臭無比。

大便氣味的主要成分是吲哚、糞臭素、硫化氫、胺、乙酸、丁酸等,其中產生糞便惡臭的是吲哚、糞臭素。這是蛋白質被腸內細菌分解所形成的物質。一個人如果屁臭不斷,提示要改善腸道健康狀況,或者需要消炎或者需要改變飲食結構(少吃動物性食物,多吃植物性食物)。

【推薦】TP&B芳香療法.提升排毒力!UP!UP!
閱全文: http://goo.gl/amfzWG

 

Tp&b天然有機精油芳療SPA
網址: www.top-spa.com.tw /預約專線:07-2227868
公司地址:高雄市苓雅區泰順街25號
營業時間:週一~週五 11:00~21:00/週六~週日 10:30~20:30
營業項目:芳香療法,植物療法,芳香按摩,芳香精油,芳療SPA,芳療精油,薰香精油,SPA按摩,阿輸吠陀Ayurveda,精油專賣,芳療世界,肩頸紓壓,紓壓按摩,推脂按摩,窈窕塑身,高雄芳療,高雄SPA,美體美容,精油調理,有機精油,活膚美肌,緊緻喚顏,顱內醒腦… 歡迎預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pandbsp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