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腳按摩功效大】

泡腳是紓解生活壓力最直接方便的方法,如果配合按摩,那就對身體的保養就更大了。

【泡腳按摩功效大】</p>
<p>泡腳是紓解生活壓力最直接方便的方法,如果配合按摩,那就對身體的保養就更大了。</p>
<p>如果想要泡腳按摩,最好選擇在晚上9點左右泡腳,效果最好。這時後是腎經氣血比較衰弱的時間。水溫以40℃左右為宜,浸泡大約半小時左右即可。</p>
<p>泡腳的容器最好用木盆,塑膠盆可能導致化學成分流出,可以放一些利於活血的丹參、當歸,或放些連翹、金銀花、板藍根、菊花以降火清熱。</p>
<p>身體的哪一部分比較需要照顧,照著圖片的分布享受泡腳按摩吧!

如果想要泡腳按摩,最好選擇在晚上9點左右泡腳,效果最好。這時後是腎經氣血比較衰弱的時間。水溫以40℃左右為宜,浸泡大約半小時左右即可。

泡腳的容器最好用木盆,塑膠盆可能導致化學成分流出,可以放一些利於活血的丹參、當歸,或放些連翹、金銀花、板藍根、菊花以降火清熱。

身體的哪一部分比較需要照顧,照著圖片的分布享受泡腳按摩吧!

= = = = = = = = = = = = = = = =

Tp&b天然有機精油芳療SPA

網址: www.top-spa.com.tw /預約專線:07-2227868
公司地址:高雄市苓雅區泰順街25號

營業時間:週一~週五 11:00~21:00/週六~週日 10:30~20:30
營業項目:芳香療法,植物療法,芳香按摩,芳香精油,芳療SPA,芳療精油,薰香精油,SPA按摩,阿輸吠陀Ayurveda,精油專賣,芳療世界,肩頸紓壓,紓壓按摩,推脂按摩,窈窕塑身,高雄芳療,高雄SPA,美體美容,精油調理,有機精油,活膚美肌,緊緻喚顏,顱內醒腦… 歡迎預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pandbsp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