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改掉飲食習慣 助你輕鬆打造易瘦體質】

【改掉飲食習慣 助你輕鬆打造易瘦體質】</p>
<p>油膩的餐點最好在中午食用:<br />
喜歡肉類與油炸物的人,最好1天1次,並且在午餐時攝取。<br />
晚餐食用的話,由於活動量少,就有直接轉變為體脂肪的可能性!<br />
喜歡飲酒的人,下酒菜最好避免油炸物等,盡量選擇魚類及蔬菜。</p>
<p>將零食分成小包裝:<br />
非吃零食不可的人,可以改吃含有豐富的維他命E與礦物質的堅果類及水果乾。<br />
特別是喜歡餅乾小點心等,由於容易攝取過量,最好養成分裝食用等習慣。</p>
<p>注意吃東西的順序:<br />
總是從最喜歡的東西開始吃的人,只要改變飲食的順序就可以成為易瘦體質!<br />
先吃沙拉與湯品等,接著是富含蛋白質的主菜,最後再攝取米飯及面包等碳水化合物,就可以減緩血糖的上升。

油膩的餐點最好在中午食用:

喜歡肉類與油炸物的人,最好1天1次,並且在午餐時攝取。
晚餐食用的話,由於活動量少,就有直接轉變為體脂肪的可能性!
喜歡飲酒的人,下酒菜最好避免油炸物等,盡量選擇魚類及蔬菜。

將零食分成小包裝:
非吃零食不可的人,可以改吃含有豐富的維他命E與礦物質的堅果類及水果乾。
特別是喜歡餅乾小點心等,由於容易攝取過量,最好養成分裝食用等習慣。

注意吃東西的順序:
總是從最喜歡的東西開始吃的人,只要改變飲食的順序就可以成為易瘦體質!
先吃沙拉與湯品等,接著是富含蛋白質的主菜,最後再攝取米飯及面包等碳水化合物,就可以減緩血糖的上升。

❁❧❈❧❃❧✿❧ღ❧❇❧❀❧❁❧❈❧❃❧✿❧ღ❧❇❧❀

Tp&b天然有機精油芳療SPA

網址: www.top-spa.com.tw /預約專線:07-2227868
公司地址:高雄市苓雅區泰順街25號

營業時間:週一~週五 11:00~21:00/週六~週日 10:30~20:30
營業項目:芳香療法,植物療法,芳香按摩,芳香精油,芳療SPA,芳療精油,薰香精油,SPA按摩,阿輸吠陀Ayurveda,精油專賣,芳療世界,肩頸紓壓,紓壓按摩,推脂按摩,窈窕塑身,高雄芳療,高雄SPA,美體美容,精油調理,有機精油,活膚美肌,緊緻喚顏,顱內醒腦… 歡迎預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pandbsp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