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Tp&b愛保健】補充適量營養,讀懂身體出現的警告信號 !
相片:【Tp&b愛保健】補充適量營養,讀懂身體打來的電話唷!!<br />
當人體營養缺乏時,常會出現一些警告信號或症狀。</p>
<p>頭髮易斷,嘴角乾裂,牙齦出血,這些信號都是身體在提醒你該補充營養素了。</p>
<p>這時,利用食物補充缺乏的營養素,是一種簡單有效的妙法。</p>
<p>  小編教你察言觀色,讀懂我們的身體向我們發出的信號,讓你針對性補充營養素,保健效果更顯著!</p>
<p>1、缺乏維生素A:<br />
症狀:指甲出現凹陷線紋,皮膚瘙癢、脫皮、粗糙髮乾,眼睛多淚、視物模糊、夜盲症、乾眼症,脫髮,記憶力衰退,精神錯亂,性慾低下等。</p>
<p>飲食:應多吃鰻魚魚肝油、動物肝臟、蛋黃、柑橘、大棗、白薯、胡蘿蔔、香菜、韭菜、菠菜、黃花菜、萵筍葉、西紅柿、豆角等。</p>
<p>2、缺乏維生素B1:<br />
症狀:腳氣病,消化不良,氣色不佳,對聲音過敏,小腿偶有痛楚,大便秘結,厭食,嚴重時嘔吐、四肢浮腫等。</p>
<p>飲食:要多吃豬肉、動物肝腎、全脂奶粉、小米、玉米、豆類、花生、南瓜、絲瓜、楊梅、紫菜等,其中花生米最好。</p>
<p>3、缺乏維生素B2:<br />
症狀:口角潰爛,鼻腔紅腫,失眠、頭痛、精神倦怠,眼怕光、眼角膜發炎,皮膚多油質,頭皮屑增多,手腳心有灼熱感等。</p>
<p>飲食:要多吃動物肝和心、雞肉、蛋類、牛奶、大豆、黑木耳、青菜等,動物肝臟中的羊肝含維生素B2居首位。</p>
<p>4、缺乏維生素B3:<br />
症狀:舌頭腫痛、口臭。</p>
<p>飲食:應多吃瘦肉、牛肝等食物。</p>
<p>5、缺乏維生素B6:<br />
症狀:口唇和舌頭腫痛、黏膜乾涸,肌肉痙攣,孕婦過度噁心、嘔吐。</p>
<p>飲食:宜多吃土豆、南瓜、啤酒等食物。</p>
<p>6、缺乏維生素B12:<br />
症狀:皮膚粗糙,毛髮稀黃,食慾不振,嘔吐,腹瀉,手指腳趾常有麻刺感。</p>
<p>飲食:宜多吃魚蝦、禽類、蛋類及動物肝臟等。</p>
<p>7、缺乏維生素C:<br />
症狀:骨質和牙質疏鬆,傷口難癒合,牙床出血,舌頭有深痕,不能適應環境變化,易患感冒、微血管破裂,嚴重的出現敗血症。</p>
<p>飲食:要注意多吃鮮棗、山楂、柑橘、獼猴桃、柿子、芒果、黃瓜、白蘿蔔、絲瓜、西紅柿、菠菜、香菜、韭菜、黃豆芽等。</p>
<p>8、缺維生素D<br />
症狀:關節疼痛或僵硬、背部疼痛、蛀牙、肌肉痙攣以及頭髮脫落。</p>
<p>飲食:建議多吃些富含維生素D的食物,如魚蝦、蛋黃、奶製品、蘑菇、茄子等。</p>
<p>9、缺維生素E<br />
症狀:性慾低下、輕微鍛煉即筋疲力盡、容易淤血、傷口癒合緩慢、靜脈曲張、肌肉失去韌性以及不育症。</p>
<p>飲食:建議多吃些富含維生素E的食物,如畜肉、蛋類、奶及其製品、花生油、玉米油、芝麻油等。  </p>
<p>【$2222窈窕S 曲線全身芳療精雕調理課程】<br />
開啟盛夏養瘦三部曲!!(180分鐘/原價6200元)<br />
馬上行動 → http://goo.gl/amfzWG<br />
馬上預約 → (07)222-7868<br />
SPA天后網 → www.top-spa.com.tw
當人體營養缺乏時,常會出現一些警告信號或症狀。

頭髮易斷,嘴角乾裂,牙齦出血,這些信號都是身體在提醒你該補充營養素了。

這時,利用食物補充缺乏的營養素,是一種簡單有效的妙法。

小編教你察言觀色,讀懂我們的身體向我們發出的信號,讓你針對性補充營養素,保健效果更顯著!

1、缺乏維生素A:
症狀:指甲出現凹陷線紋,皮膚瘙癢、脫皮、粗糙髮乾,眼睛多淚、視物模糊、夜盲症、乾眼症,脫髮,記憶力衰退,精神錯亂,性慾低下等。

飲食:應多吃鰻魚魚肝油、動物肝臟、蛋黃、柑橘、大棗、白薯、胡蘿蔔、香菜、韭菜、菠菜、黃花菜、萵筍葉、西紅柿、豆角等。

2、缺乏維生素B1:
症狀:腳氣病,消化不良,氣色不佳,對聲音過敏,小腿偶有痛楚,大便秘結,厭食,嚴重時嘔吐、四肢浮腫等。

飲食:要多吃豬肉、動物肝腎、全脂奶粉、小米、玉米、豆類、花生、南瓜、絲瓜、楊梅、紫菜等,其中花生米最好。

3、缺乏維生素B2:
症狀:口角潰爛,鼻腔紅腫,失眠、頭痛、精神倦怠,眼怕光、眼角膜發炎,皮膚多油質,頭皮屑增多,手腳心有灼熱感等。

飲食:要多吃動物肝和心、雞肉、蛋類、牛奶、大豆、黑木耳、青菜等,動物肝臟中的羊肝含維生素B2居首位。

4、缺乏維生素B3:
症狀:舌頭腫痛、口臭。

飲食:應多吃瘦肉、牛肝等食物。

5、缺乏維生素B6:
症狀:口唇和舌頭腫痛、黏膜乾涸,肌肉痙攣,孕婦過度噁心、嘔吐。

飲食:宜多吃土豆、南瓜、啤酒等食物。

6、缺乏維生素B12:
症狀:皮膚粗糙,毛髮稀黃,食慾不振,嘔吐,腹瀉,手指腳趾常有麻刺感。

飲食:宜多吃魚蝦、禽類、蛋類及動物肝臟等。

7、缺乏維生素C:
症狀:骨質和牙質疏鬆,傷口難癒合,牙床出血,舌頭有深痕,不能適應環境變化,易患感冒、微血管破裂,嚴重的出現敗血症。
飲食:要注意多吃鮮棗、山楂、柑橘、獼猴桃、柿子、芒果、黃瓜、白蘿蔔、絲瓜、西紅柿、菠菜、香菜、韭菜、黃豆芽等。

8、缺維生素D
症狀:關節疼痛或僵硬、背部疼痛、蛀牙、肌肉痙攣以及頭髮脫落。

飲食:建議多吃些富含維生素D的食物,如魚蝦、蛋黃、奶製品、蘑菇、茄子等。

9、缺維生素E
症狀:性慾低下、輕微鍛煉即筋疲力盡、容易淤血、傷口癒合緩慢、靜脈曲張、肌肉失去韌性以及不育症。

飲食:建議多吃些富含維生素E的食物,如畜肉、蛋類、奶及其製品、花生油、玉米油、芝麻油等。

【$2222窈窕S 曲線全身芳療精雕調理課程】
開啟盛夏養瘦三部曲!!(180分鐘/原價6200元)
馬上行動 → http://goo.gl/amfzWG
馬上預約 → (07)222-7868
SPA天后網 → www.top-spa.com.tw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飲食 性慾 食物
    全站熱搜

    tpandbsp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