瘦子吃不胖的秘密  

 

想瘦身想要S曲線,總是控制不住食慾怎麼辦?

  

  很多減肥的朋友都反應,控制食慾很痛苦,大吃之後又很愧疚,總是控制不住食慾怎麼辦?

小編雖然是瘦子,但是小編也很努力維持身材唷!!

⋯⋯

首先,你可以這樣做來緩解食慾

 

1.克制慾望

是的,你的確非常想吃東西,但先克制一下吧。可以試試5分鐘策略。在你想吃東西的時候,克制5分鐘之後再吃,下一回,克制10分鐘,到了你能克制20分鐘的時候----你就壓根就忘了吃東西這回事。

小編,如果放假閒沒事的話,小編會找事做,這樣就不會想吃東西了!!

 

2.先喝杯水

女人擁有水分才擁有美。所以啊,在吃東西前,先喝杯水。

這讓你能緩解情緒(無論是好的或壞的),而且感覺到肚子飽飽的。

小編:套用廣告詞~多喝水沒事多喝水,給身體足夠的水份,也就不容易覺得肚子餓了!!因為喝水喝飽了!!

~~ ~~

To be continued...

 

~~~~~~~~~~~~

★針對公認最難瘦的三大部位【手臂、腹部、臀部】強力精雕!

★紓通腿部因久站久坐、脈絡阻塞、肥肉橫生,輕鬆享瘦象腿變美腿!

★放不下的責任,不讓僵硬阻塞的肩膀養成妳的虎背熊腰!

★用腦過度的3C時代,頻繁的頭痛,頸部痠痛僵硬,別再讓操勞寫再臉上!

★加強局部美體祕密武器:熱效緊緻嫩白、排毒纖刷,穿衣服合身完美最顯瘦!

TP&b頂尖名模芳療曲線雕瘦課程秀】→美到想「抱緊」名模養成Actionhttp://on.fb.me/1oWC24P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pandbsp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