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飢餓荷爾蒙給人餓感病變紊亂會多食】 

人們之所以會感到飢餓是因為存在飢餓荷爾蒙。這種荷爾蒙是由胃分泌出的一種激素,它可以刺激食慾,引起進食。人體內的飢餓荷爾蒙越多,飢餓感就越強烈,人們就會吃得越多,進而體重會增加。

當我們吃了一頓大餐之後,飢餓荷爾蒙的數量在人體內會減少。如果下丘腦發生病變或體內某些代謝改變時,就會影響食慾中樞釋放出錯誤的信息,造成多食,導致肥胖。

有時肥胖者體內的飢餓荷爾蒙比例甚至比正常人還低,但他們仍然沒有飽腹感。這是因為免疫球蛋白附著在飢餓荷爾蒙上,它減小了飢餓荷爾蒙在血液流通中的損失,對飢餓荷爾蒙有保護作用,因而肥胖者總會感覺吃不飽。免疫球蛋白是一種具有抗體活性的蛋白質,主要存在於生物體血液和其它體液中。

專家還解釋說,肥胖病患者體內的免疫球蛋白會比正常人的免疫球蛋白運送出更多的飢餓荷爾蒙到大腦部份,加強刺激肥胖者的食慾。

電腦版:http://www.top-spa.com.tw/product-info.asp?id=134

手機板:http://www.top-spa.com.tw/m/product-info.asp?id=134

 

    ~~~~~~~~~~~~~~~~~~

Tp&b天然有機精油芳療SPA高雄SPA‧按摩‧精油按摩‧芳香療法‧spa高雄spa按摩‧Spa精油‧芳療‧精油‧阿輸吠陀

Tp&b天然有機精油芳療SPA

地址:高雄市苓雅區泰順街 25

電話:(07)222­7868營業時間:    

週一、三、四、五 AM11:00~PM9:00    

週二 PM4:00~PM9:00    

週六、週日 AM10:30~PM8:30

SPA天后網:http://www.top­spa.com.tw/

Tp& b芳療SPA https://zh­tw.facebook.com/tpbspa

 飢餓荷爾蒙給人餓感 病變紊亂會多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pandbsp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