局部減肥越來越受到姐妹們的歡迎,而局部減肥中又數大腿贅肉最難減並且最受關注,上半身有了偉大的乳房當然得更加關注下半身了,畢竟這也是下半生的幸福啊。

瘦大腿的方法一:抬腿運動。
1.站立,兩腳與肩同款,然後腳尖繃直,與地面成90度地抬起腿。
2.抬腿的同時,收緊腹部。慢慢提膝至與胯同高,然後定住不動半分鐘,再交換另一腿做半分鐘。
剛開始你可能定不住,那可以手扶著牆或其他支撐物來做,但記得不要把力都卸掉在支撐物上,要集中在腿部哦。

瘦大腿的方法二:紮馬步。
腳板不要內八或者向外哦。扎了馬步之後通常很多人背部會彎下,但是我們背要挺直,當你的腿蹲到成90度角後就會感覺到大腿內側酸酸的,就代表你做對了。
接著就停止不動,扎1分鐘,雖然說只是1分鐘,但是真的很累,流很多汗,每天堅持地做就有成果了哦! 
雖然以上的2種方法真的很需要毅力,很辛苦!但是為了我們的目標,就每天辛苦那一分鐘吧!

~※~~※~~~※~~※~※~※~~※~~~※~~※~※
Tp&b天然有機精油芳療SPA高雄SPA‧按摩‧精油按摩‧芳香療法‧spa高雄spa按摩‧Spa精油‧芳療‧精油‧阿輸吠陀
Tp&b天然有機精油芳療SPA
地址:高雄市苓雅區泰順街 25號
電話:(07)222¬7868營業時間:    
週一、三、四、五 AM11:00~PM9:00    
週二 PM4:00~PM9:00    
週六、週日 AM10:30~PM8:30

Tp&b芳療SPA:http://goo.gl/efyzou
SPA天后網電腦版:http://goo.gl/9XWOlV
SPA天后網手機板:http://goo.gl/MZr7QJ
 
【Tp&b芳療SPA-愛運動】局部瘦腿减肥,上下都要迷人!-2  
芳療spa天后網的相片。
芳療spa天后網的相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pandbsp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