各位水水們,都有同一個疑問,本店的營業時間以及預約時段對不對呀!!((水水們os:對對對~小編快說快說....))稍安勿躁唷!小編這就樓上報樓下,厝邊報隔壁,幫小編宣傳一下唷!!
Tp&b芳療SPA營業時間
平日(一、三、四、五) AM11:00~PM21:00
假日(六、日)      AM10:30~PM20:30
每週二       PM16:00~PM21:00 
每月第二週,週二  PM17:00~PM21:00)
接受預約時段如下 
平日【11:00】、【13:30】、【16:00】、【18:30】
假日【10:30】、【13:00】、【15:30】、【18:00】
每週二 預約時段 【16:00】、【18:30】
每月第二週 週二預約時段 【18:00】
水水們有沒有覺得每週二的營業時間比較晚呢?因為呀!!我們的芳療師都要上專業課程唷!!可不是只有手技要學,連芳療的專業知識,人體的經絡穴點....等等專業知識,都會在每週二裡循序漸進的教育芳療師唷!為了給您更優質的服務,我們的芳療師也是很努力唷!!小編也很努力唷!!水水們,也要為自己的健康美麗努力唷!

泠小編報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pandbsp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