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冬季是體重反彈的高發期,好吃懶動,結果只有一個:攝入太多熱量,新陳代謝剩餘太多,造成局部脂肪堆積,待到春暖花開,脫去厚衣服,你才發現小肚子,真的很像3個月哦。

可是讓這局部起伏再變回區域平坦,3個月可不一定夠!

 

下面分享幾個寒冬減肥的方法,讓你hold住~

 

1、低熱量晚餐

冬天不吃,少吃,飢寒交迫,相信沒人能受得了。晚上熱乎乎地大吃一頓,才是幸福的冬天!但研究表明:在氣溫低的情況下,尤其是晝夜溫差大的季節,人體內的胰島素在早晨處於分泌低谷,到了傍晚則上升到分泌高峰,而就是這個胰島素會促進脂肪在體內大量沉積。

 

所以我們只能在早上和中午吃熱量較高的食物,而在晚上只能吃熱量低的食物。別覺得委屈,好像辜負了大好冬天似的,其實在北方,很多高寒地區就一直都有吃豐盛早餐的好習慣。

 

2、冬天是一年中最易甩肉的季節

很多小伙伴認為夏天是減肥的好時機,因此總會在夏季裡不斷地進行著各項的減肥計劃。但是事實上,夏季減肥的效果遠遠是比不上冬天,然而,冬天也是最容易變胖的一個季節。很多人在冬天總會不知不覺增加自己的食量來為身體提供熱量,而且為了避寒也會減少運動的時間,這時候往往就是贅肉囤積的最佳時機。

 

但是如果在冬天運動減肥,身體消耗的熱量會遠遠超過平時脂肪的消耗量,因為,完成同樣的運動,外界氣溫低的時候我們要比氣溫高的時候消耗更多的熱量。這也就是說,愛美的MM如果想要塑造窈窕的身材,最好就是能夠抓住冬天這個時機來瘦身。

 

3、冬天減肥三餐都不能缺

 

很多瘦友無論在哪個季節減肥的時候都習慣通過節食來輔助增加瘦身的效果,但是如果在冬天MM們仍然採用節食這個方法來減肥,很容易會讓自己陷入減肥誤區不能自拔,而且會自我感覺良好,最終卻讓自己越減越胖。

 

事實上,在冬天減肥必定要認清一個減肥常識,那就是在冬天減肥的時候每天的三餐都要保證定時定量進食,這樣才能為自己的身體提供充足的熱量抵禦寒冬。

 

而且每天三餐的食譜都要進行適當的安排,早餐要吃好,午餐要吃飽,晚餐要吃少,並且多增加蔬果的攝取,這樣會讓加速身體內的消化作用,讓積聚的脂肪快速地在身體內燃燒,這樣就可以輕鬆甩掉脂肪了。

 

4、腹式呼吸SPA活絡排毒很重要

冬天的空氣普遍都比較渾濁,而且容易引發各種呼吸道疾病的發生,如果在冬天呼吸不順暢的話,就會很容易減慢身體的代謝速度,從而讓冬天的贅肉快速地在身體內囤積,所以在冬天如果想要減肥成功,學會腹式呼吸SPA活絡排毒是非常重要的。

 

根據權威的瑜伽大師介紹,在冬天呼吸的時候,要學會腹式呼吸SPA活絡排毒法,因為這種呼吸方法可以促進體內的血液循環,加速腸胃的蠕動速度,這樣就可以有效的消耗多餘脂肪了,而且還可以將體內積聚的廢氣也能通過這個呼吸方法來排出,讓身體更加通暢舒適。

 

5、可吃低卡路里的小食補充熱量

 

為了能夠在寒冷的冬天中為自己的身體提供充足的熱量,瘦友們可以在冬天中吃一些低卡路里的小食來彌補身體缺失的熱量,這樣不但可以讓自己的身體有效地抵禦寒冬的冷氣,而且還可以在一定的程度上減少脂肪的積聚。

 

在選擇小食的時候要注意,並不是所有的小食都適合冬天減肥食用。

 

最好的小食選擇就是堅果、豆腐乾、陳皮、山楂、低脂奶酪等,土豆(薯片、炸薯條除外)也是不錯的選擇,因為土豆中的脂肪含量較少,而且還會讓人產生飽足感,這樣就可以有效地抑制食慾。除此之外,蘋果和西紅柿等水果也可以在冬天多吃,這些食物都是燃燒脂肪的能手。

 

6、多曬太陽

冬天的太陽不像夏天的太陽那樣毒辣,所以在冬天的時候可以多到戶外去曬曬太陽。在冬天中多曬太陽不但可以讓自己更加健康,還可以讓我們在冬天中輕鬆地甩掉自己身上的脂肪。

 

冬天多曬太陽為什麼可以有助瘦身呢?事實上,在曬太陽的時候,會讓大腦中的一種激素加速分泌,而這種獨特的激素是控制人體食慾的激素,如果這種激素的分泌量增加,人體的食慾也會相應地下降。但是在曬太陽的時候要注意做好防曬措施,否則很容易會讓紫外線傷害自己的皮膚。

 

7、不要睡眠過多

冬天寒冷的天氣總會讓人躲在被窩中不願起床,但是愛睡覺的瘦友要注意了,過多的睡眠時間很容易會破壞身體的內分泌,讓身材在睡眠中不知不覺變得更加肥胖,所以如果想要減肥,記住千萬不能貪戀被窩的溫暖。

 

根據專家的研究表明,適當的睡眠時間會讓自己的精神更加充足,而且更容易達到明顯的瘦身效果。然而與此相反,如果睡眠的時間過多,會讓身體內的生物鹼分泌增多,在睡醒之後就會因為感到飢餓而暴飲暴食,這樣很容易會讓自己的身體在短時間內變得臃腫。圖文摘錄網路 

※~※~~※~~~※~~※~※~※~~※~~~※~~※~※

Tp&b天然有機精油芳療SPA

 

高雄SPA‧按摩‧精油按摩‧芳香療法‧spa高雄

spa按摩‧Spa精油‧芳療‧精油‧阿輸吠陀

 

Tp&b天然有機精油芳療SPA

地址:高雄市苓雅區泰順街25號

電話:(07)222-7868

營業時間:

週一、三、四、五 AM11:00~PM9:00

週二 PM4:00~PM9:00

週六、週日 AM10:30~PM8:30

SPA天后網:http://www.top-spa.com.tw/ Tp&b

arrow
arrow

    tpandbsp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